荒川

文笔一般,WB_荒荒荒_,私聊获得被屏文章

江户大机场的基佬们

Ⅵ.

银时看着冲进来的两个小鬼有些头痛,摸着两个小鬼的头,笑了笑说:“没事,有点晕机而已。”

“咔嚓”

银时看着声音来源头上的青筋不得一抽一抽的,“我说,总一郎君~你在做什么啊~来,把手机交给阿银我,让阿银我帮你把手机进入永远沉睡的状态吧~”

“不要,老板你绝对把我手机弄成渣渣的,里面还有老板的私密照片,所以不能坏掉。老板来,看镜头,笑一个。”总悟玩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应付着因为听到银时私密照片而不爽的神乐。

“银桑,听说你生病了我就和小神乐一起来了,来尝尝我做的鸡蛋烧吧~”

咦,这个声音,这个光问问就会死鸡蛋烧的味道……银时朝门口看了一眼就愣住了。这个女的来做什么的啊,来当死神的吗?要来直接取阿银我的命的吗!无论谁都好,把这个女的托出去吧!虽然脑袋里是这么想的,但是银时知道说出来绝对会比吃鸡蛋烧死的更快啊,所以银时打着哈哈说:“咦,暴力,啊,阿妙你也在啊,哈哈,你怎么也在意大利啊,真是好巧啊,哈哈。”

“一根哈根达斯刚才两个字我当没听到哦~”阿妙一手拿着饭盒笑的天真无邪,“还有,我可是小神乐坐的那班飞机的乘务员啊,小神乐没我跟你说吗?”

“对于小神乐有没有说我更加在意你怎么当上乘务员的?现在机场对乘务小姐的要求越来越低吗?居然找这种暴力女来做乘务员。”银时抓了抓脖子,打了个哈欠,说着死亡前的最后一句话。

“银桑,你身为‘父亲’这种事情你是不是应该早就知道吗?”阿妙虽然依旧笑着,但是手上的饭盒已经快要报销了。

“喂,总悟你们是这这里吗?”正当阿妙正要忍不住发飙的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银时的死亡前最后一句话好像还没出现,银时还依旧的活蹦乱跳。

“啊,土方桑,你来了啊。”总悟一把把神乐扯开了一点,然后走到门口把门打开,对着门外很是唾弃的说:“土方桑你不是说不来吗?小心被传染了什么【哔——】之类的病了。”

喂喂,我说总一郎君,阿银我这里是什么病房啊,为什么连【哔——】之类的病都有,阿银我可以换病房吗?可以换吧,啊!银时默默在心里吐槽着,一边继续看着门口上演的戏。

“我说,总悟,你知道我们两个是一个房间的对吧,我们现在只有一把钥匙,你丫把钥匙带在身上我能不过来找你吗!要不是听到你们要来医院看一个叫坂田银时的人我还找不到你!你快把钥匙给我,我要回宾馆。”

土方看着总悟火就不打一处来,开口就吼总悟,总悟只是一副豆豆眼盯着土方,等土方说完就把病房的门关上了,还一脸惋惜的说道:“不知道是谁家的狗跑出来了,找不到主人真可怜。”

“总悟!你说谁是狗啊!”虽然被关在门外,但是土方还是听到了总悟说的话。

“阿诺,总一郎君,外面的是谁啊?”阿银我绝对不会承认阿银我只是想看看那个人吃瘪的表情,貌似是个黑短直,直发的人都抖M,啊,总一郎君是个例外。

“唉,老板想见见他吗?明明只是一只狗而已,为什么老板想要见他呢?”总悟把门拉开,就看见土方焦躁站在门口像只找不到自己主人的狗一样。上面那句是冲田的想法,土方一点也不知道,不然两个人又要打起来了。“喂,土方桑,老板想看看你长什么样子,你进来吧。”

土方走进病房才看见坐在床上的银时,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但是也没说什么。但是银时倒是想起来了什么,睁大眼睛捶手,开心的说道:“咦,这不是多串君吗?怎么家长的母亲愿意放你出来闯荡了?”

在场所有人除了正在睡觉的桂听到多串两个字都忍不住笑了,土方头上顿时跳起青筋:“谁是多串君啊!我叫土方十四郎啊混蛋!我还以为你想起了前几天晚上的事情了。”话出口土方才觉得这句话有多不妥,在场的所有人除了正在睡觉的桂脸都黑了下来,一个个囧脸看着土方。

银时也幽幽的看着土方:“阿诺,多串君,你在说什么呢,阿银我怎么听不懂啊。”我说,你们一副要把阿银我严刑逼供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阿银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土方桑我们回旅店好好谈谈吧。”总悟笑的一脸抖S看着说完话不自在的土方。

“对啊,对啊,土方先生,我们好好谈谈吧。”其他的几个人符合几句,但是表情绝对和总悟的表情完全不一样,一脸八卦的看着土方。

土方看着银时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自己,想了下点了点头。“回旅店说吧,”然后朝银时说“打扰了。”转身就走出了病房。

在病房的银时看着一群人离开病房松了口气,但是又觉得好无聊,看着还在睡的桂不禁无语,这么吵他居然还睡得着。想着想着银时也睡倒在床上。

另一边的土方可不是那么好过了,被总悟一句都进行这眼神的压迫。土方表示很无辜,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会被这个抖S盯了一路啊。其他的人跟在后面只是为了想知道前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冲田对土方进行的精神压迫进行了选择性的无视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 | Powered by LOFTER